嬰兒房竟錄到驚悚人影!令人聞風喪膽的「芭芭雅嘎」登上大銀幕

車庫娛樂   

©車庫

恐怖電影反派原型—芭芭雅嘎,駭人豋上大銀幕!電影《鬼保母》(英文片名:Baba Yaga: Terror of the Dark Forest)為俄羅斯新銳恐怖導演繼《鬼嫁娘》後最新作品,導演斯夫雅托斯拉夫波達耶夫斯基以《鬼人魚:死水禁地》創下俄羅斯恐怖片破億票房紀錄,成為俄羅斯恐怖片的票房保證,此次製作團隊將挑戰眾多電影中的反派角色原型—芭芭雅嘎。

©車庫

芭芭雅嘎為斯拉夫民族童話中最著名的反派女巫角色,也曾出現在各大電影,其中最為人知的就是《捍衛任務》系列,基努李維所飾演的「殺神」一角,曾被形容是等同於芭芭雅嘎的狠角色。而如今正宗俄羅斯恐怖片製作團隊即將製作芭芭雅嘎的電影,令大眾更是期待!

©車庫

電影《鬼保母》中,小男孩伊果的母親過世後爸爸再娶,夫妻倆帶著伊果及剛出生的妹妹搬進了位於郊外的社區,伊果與繼母的關係並未因新生活改善,反而更雪上加霜。因此,爸爸請來一名年輕美麗的保母打理家中大小事,但伊果卻發現保母的行徑愈發詭異。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