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點改名「查克斯巴迪納」?9個你可能不知道有關於基努李維的小趣事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 Summit Entertainment

除了如火如荼拍攝中的【駭客任務4】,日前基努李維(Keanu Reeves)更宣布將在改編自自己創作的漫畫電影中飾演男主角,看來即便疫情肆虐全球,好萊塢大暖男基哥依舊行程滿檔。

雖然私生活低調到不行,但仍不減影迷們對基哥的好奇,以下幾個關於基哥的小趣事,可能會讓你更愛這位「好萊塢清流」。

© Warner Bros.

1)基努李維曾被要求改名字
基哥曾解釋過他的名字夏威夷語是「涼爽的風掠過高山」的意思,即便「基努李維」各方面來說,都相當適合做為一個明星的藝名,但基哥首次到好萊塢時,他的經紀人卻想要他改名字。

深思熟慮後,基哥想到的新名字是「查克斯巴迪納」(Chuck Spadina),經紀人卻不甚滿意,於是建議另一個名字─「坦普頓佩奇泰勒」(Templeton Page Taylor)。想當然爾,兩人都對彼此的提議無法達成共識,於是基哥的經紀人同意讓他繼續使用自己的名字當藝名。

© Warner Bros.

2)1980年代的基哥曾演出可口可樂廣告
2018年基哥上脫口秀「詹姆斯柯登深夜秀」的時候,談到了出道初期的首支可口可樂廣告,廣告中,基哥飾演一位接受父親指導的自行車手。

他還自曝,為了這支廣告,他還特地坐進浴缸裡把腿毛剃光。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