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不出的「414號房」!【靈異詭店】美國鬧鬼飯店實地拍攝

威視   

©威視

《哭泣的女人》、《怨咒》製作團隊全新懼作,並由柏林、坎城雙影帝沙哈布侯賽尼(Shahab Hosseini)所主演,於真實鬧鬼飯店實景拍攝的驚悚電影《靈異詭店》(The Night)即將於4月23日全台正式上映!

©威視

《靈異詭店》由新銳鬼才導演柯洛什阿哈里(Kourosh Ahari)所執導,電影橫掃了2020年西班牙恐怖電影節最佳導演、男主角、劇本等三項大獎。

由《德州電鋸殺人狂》監製與《哭泣的女人》、《怨咒》幕後團隊聯手打造,並邀請到曾因《分居風暴》及《新居風暴》獲得柏林、坎城影展雙影帝的沙哈布侯賽尼所主演的全新驚悚電影《靈異詭店》。

©威視

劇情描述一對夫妻於深夜臨時入住一間人煙稀少的老舊飯店,恰巧住進台灣人十分忌諱的房號「414」套房後,便不斷遇到靈異怪象,例如聽到頂樓的奇怪腳步聲、房門外不發一語的詭異男童,甚至目睹明明已在房內勘查的警察,下一秒卻又出現在房門外敲門的靈異幻象,令人看得頭皮發麻!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