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沒在客氣!橋本環奈【小說之神】超響亮巴掌驚呆全劇組

CATCHPLAY   

©CATCHPLAY

即將於3月19日在全台上映的電影《小說之神》,由「千年一遇美少女」橋本環奈與「EXILE放浪兄弟/FANTASTICS」所屬偶像男星佐藤大樹領銜主演,作品改編自日本超人氣小說家相澤沙呼再版七刷的同名暢銷作品,並且請來日本拍攝超過500支MV與《HiGH & LOW熱血街頭系列》的大導演久保茂昭執導。

©CATCHPLAY

除了堅強的幕前幕後組合在日本引起高度話題外,電影正式預告一開始就以一個響亮又熱辣的巴掌作開場,橋本環奈將佐藤大樹打得眼冒金星,戲裡戲外,只要橋本環奈橫眉一豎,都讓佐藤大樹感到不寒而慄,大樹說:「她每次動手都是來真的。」

©CATCHPLAY

在電影《小說之神》中,由佐藤大樹飾演的高中小說家千谷一也,在作品被網友無情地批評後,讓他幾乎喪失繼續創作的動力與勇氣;於此同時,作品暢銷熱賣的美麗人氣小說家小余綾詩凪(橋本環奈 飾演)與他成為同班同學,這兩個際遇完全相反的作家,第一次在社團見面就爆出火花,只因佐藤大樹說出對撰寫小說的灰心與喪氣話,讓小余綾詩凪非常生氣。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