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偶像的偶像們!艾蜜莉亞克拉克一見「他」羞到秒成迷妹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 Warner Bros.

偶像們的存在對我們普通人來說,就像星星般遙不可及,但其實,大明星們卸下光環後,其實也是一般人,也有心目中仰慕或是崇拜的偶像們,在偶像們面前也是會興奮到不行。
以下幾位明星們就曾公開表示對某位明星的喜愛,不避諱承認在偶像面前,自己就是一位小迷妹、小迷弟。

© Columbia Pictures,© NBC

珍妮佛勞倫斯、卡戴珊一家
沒想到影后小珍也是美國真人秀「與卡戴珊一家同行」(Keeping Up with the Kardashians)的忠實粉絲!

小珍不僅在公開場合中多次力挺卡戴珊一家,卡戴珊家的大家長克莉絲詹納(Kris Jenner)甚至曾上傳兩人的「滾床照」,秀出與這位影后的好交情。

© Waverly Films,© Warner Bros.

安海瑟薇、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是說有誰不喜歡我們的皮卡丘呢?果然連小安也不例外。雖然說不少人都是因為看了【鐵達尼號】(Titanic)後,喜歡上深情又帥氣的狄卡皮歐,但比起別人,小安可是影帝的資深小迷妹。

©ABC

小安承認,從8、90年代的美國家庭影集「歡樂家庭」(Growing Pains)時,就喜歡上狄卡皮歐了。在某次的採訪中透露,連她都常把狄卡皮歐的這部作品和另一部熱門情境喜劇「妙管家」(Who’s The Boss?)搞混。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