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漢斯沃還得謊報身高?那些年演員們為了角色曾說的謊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Marvel Studios

雖然說故意欺騙別人是不好的行為,但有時候說一些無傷大雅的善意謊言,可能會讓現況獲得改善,或是得到夢寐以求的機會。
以下幾位演員們,都曾為了獲得大導演的面試機會,或是爭取重要角色時不惜向劇組撒了個「善意的謊言」。

©Twentieth Century Studios

1.班哈迪(Ben Hardy)
班哈迪極度想要獲得【波希米亞狂想曲】(Bohemian Rhapsody)中「皇后樂團」的鼓手羅傑泰勒一角,於是他決定效仿先前的幾位過來人。該片導演布萊恩辛格正尋找一位會演奏樂器的人,因為在樂團全體鏡頭中,才可以看到打鼓的動作是否與音樂同步,於是哈迪在自己的履歷中謊稱自己擅長打鼓。
經過長時間的訓練,哈迪不但學會了打鼓,也相當優秀的詮釋「皇后樂團」的鼓手一角。

©Disney,Marvel Studios

2.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
當然到現在,已經想不到有誰能比克里斯漢斯沃更適合演「雷神索爾」,但一定很難想像,當初漢斯沃爭取其他角色的時候,還得偷偷撒個小謊。
在【雷神索爾】之前的幾部電影面試中,漢斯沃不得不在自己的身高上撒謊,真實身高約192公分的他,得把自己降個幾公分。
不過出乎他意料的是,索爾一角需要身高超過183公分的演員,所以漢斯沃這回終於不用為了爭取角色而謊報身高。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