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骨」陷亡命輪迴,法蘭克葛里洛【迴路追殺令】拜師楊紫瓊

采昌   

©采昌

年度必看超HIGH動作爽片《迴路追殺令》(Boss Level),即將在2月19日於全台震撼上映。全片劇情猶如《追殺比爾》結合《明日邊界》,由《天龍特攻隊》(The A-Team)喬卡納漢(Joe Carnahan)執導,並請來法蘭克葛里洛(Frank Grillo)、梅爾吉勃遜(Mel Gibson)等眾多強大卡司共同主演。

©采昌

劇情不但顛覆傳統動作片類型,翻玩「遊戲闖關」概念,讓法蘭克葛里洛飾演的退休特種部隊軍官,陷入不斷重複的生死迴圈;他更在片中挑戰兵器極限,甚至向楊紫瓊飾演的「劍術大師」拜師學藝,可說是集十八般武藝於一身。瘋狂的劇情轉折與暴力場面,勢必將讓觀眾看到血脈賁張!

©采昌

法蘭克也掛保證:「這是一部充滿笑聲和黑色幽默的動作電影!」導演更反骨地透露:「我老婆不愛看我的喜劇片,所以我就想挑戰拍一部具備喜劇元素的精采動作片!」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