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PI】上映12日台北累績7,639萬 全台累積近2億!

   

【少年PI的奇幻漂流】票房大賣!

 

 灣之光-李安導演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由台灣搶先上映打響第一炮後,目前陸續在其他國家上映也紛紛傳出捷報,在上週末接棒上映的地區,包括西班牙、新加坡、馬來西亞、波多黎各等地區,也都是票房冠軍!同時,已邁入第二週的地區,包括台灣、中國大陸、香港,印度,也仍舊維持票房冠軍的寶座,強勢口碑一路蔓延,也讓全世界的影迷都看見這位台灣導演的不凡造詣! 在熱潮持續燃燒下,上個週末即使陰雨綿綿,仍然底擋不住觀眾的熱情,在這股全民運動的激勵下,已於上週四(11/29)在全台正式衝破1億元票房的數字,緊接著在上週末,更勢如破竹的,在台北/全台創下驚人的票房佳績,繼續向上攀升,截至前天(12/02)為止,在台北的累積數字一舉衝上7,639萬,全台的累積數字則為1億8000萬,更勝第一週,許多看過電影的粉絲,無論是國內/國外,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並引起廣泛的討論,或直接上電影的臉書頁與其他的影迷交流,目前台灣臉書頁的粉絲人數也已突破1萬1千人次,其他網頁/部落格的熱烈討論、KUSO PO文也隨處可見,電視/報紙/雜誌討論不斷,衍生出來的話題更是不勝枚舉,可見大家對這部電影的喜愛!

 

 對李安導演這些年的作品來說,【少年PI的奇幻漂流】的成功是他的電影生涯的另一個里程碑,目前就數字來看,台北市第二週的累積數字已遠遠超過之前【斷背山】的票房有51個百分點,並且也在第二個週末的累積成績超越了原先的【色戒】的成績(7,639萬 vs.7,235萬),目前後續行情仍持續看漲中,【少年PI的奇幻漂流】可望在台灣成為他個人電影生涯中最賣座的一部電影!首度的3D史詩突破,就在全世界引起如此的熱潮,也將李安導演的電影成就推向另一個新高峰,就在下週即將公布的金球獎入圍名單中,許多專業影人也預期,應該會看到【少年PI的奇幻漂流】名列其中!

 

 【少年PI的奇幻漂流】是全球暢銷小說家楊‧馬泰爾所撰寫的同名小說改編而成的3D史詩奇幻鉅作,由金獎導演李安親自執導,敘述一位少年遭遇船難,在海上漂流227天,與同船的孟加拉虎發展出亦敵亦友的情誼,並面對困境獲得重生的故事。在創新的電影3D科技的結合下,《少年PI的奇幻漂流》引領所有觀眾進入一個前所未有的史詩冒險旅程,充滿啟發並觸發心弦深處的悸動,讓整個探索之旅提升至另一個全新領域,共同見證史無前例的視覺新饗宴,帶給您永難忘懷的絕妙體驗!

 
看電影 拿好康 趕緊加入【世界電影粉絲團】唷!

福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