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田家!】獲日本奧斯卡8大獎!二宮和也當攝影師再戰影帝

采昌   

©采昌

有「日本奧斯卡」之稱的「日本影藝學院獎」,昨日(1/27)上午公佈第44屆各大「優秀獎」得獎名單。改編自真人真事、由傑尼斯人氣團體「嵐」成員二宮和也領銜主演的新片《淺田家!》,一舉榮獲「優秀電影」、「優秀導演」、「優秀男主角」、「優秀男配角」、「優秀女配角」、「優秀劇本」、「優秀美術」、「優秀剪輯」等八項大獎,並將在各大優秀獎得主當中,角逐「最優秀獎」榮耀,結果將在3月19日於東京新高輪格蘭王子大飯店揭曉最終得獎名單。

©采昌

日本奧斯卡是由「日本影藝學院獎協會」所主辦的日本最重要電影獎項,並於1978年開始頒發。今年的第44屆入選作品,主要鎖定從2019年12月16日至2020年12月31日所公開的電影,其中包括154部日本電影,以及210部外語電影,並透過協會中的3953位會員投票選出。

©映画『浅田家!』公式twitter

其中由傑尼斯「嵐」成員二宮和也領銜主演的《淺田家!》,一舉榮獲「優秀電影」、「優秀導演(中野量太)」、「優秀男主角(二宮和也)」、「優秀男配角(妻夫木聰)」、「優秀女配角(黑木華)」、「優秀劇本(中野量太、菅野友惠)」、「優秀美術(黒川通利)」、「優秀剪輯(上野聰一)」等八項大獎肯定。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