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愛湯瑪斯桑斯特!費莉絲蒂瓊斯為男神槓上佛萊迪海默爾

木棉花   

©木棉花

以【巧克力冒險工廠】、【良醫墨非】大開知名度、堪稱好萊塢童星模範生之一的佛瑞迪·海默,近期走壞男孩路線,不但在懸疑動作片《馬德里金庫盜數90分鐘》飾演加入銀行搶案攻陷金庫的天才學生,在2021寒假首選動畫電影《銀龍出任務》中也繼續使壞,搖「聲」一變街頭小混混!

©木棉花

除了欺騙湯瑪士·桑格斯特飾演的銀龍「飛克」,還與飾演金靈「黃小玲」的費莉絲蒂·瓊斯在片中為了湯瑪士頻頻相互爭寵,大吃飛醋不說還經常一言不合大打出手,讓淪為夾心餅乾的湯瑪士好生為難,還要面對【X戰警】系列派崔克·史都華飾演的機械龍「金霸」追殺,讓這部驚險連連的冒險動畫片,迸出一連串逗趣爆笑的火花。

©攝影_credit Maro Hagopian

費莉絲蒂瓊斯與佛瑞迪·海默在《銀龍出任務》相互使壞為難對方,但接受訪談時兩人卻童心大發,深知角色與故事魅力的費莉絲蒂說:「《銀龍出任務》是一個很真實的故事,描述友情、忠誠、還有成長過程,這是一個大家都能有共鳴的故事,而且還很搞笑!」黃小玲常常為了飛克與小班爭風吃醋,拌嘴打架樣樣來,因為不想跟小班一起行動,不惜把他推下山谷。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