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度擔任製片!佛萊迪海默組神偷軍團還原西班牙銀行「都市傳說」

世界娛樂中心   

©双喜

闖進世界上最難破解的銀行金庫
曾以「全世界最難搶的金庫」聞名的西班牙銀行,座落在首都馬德里,圍繞這座金庫有許多「都市傳說」,只要非法闖進,就會啟動戶外噴水池的防護機制,將水導入金庫,試圖淹沒在裡頭的非法闖入者,不管你是再厲害神偷都只能望壁興嘆。

©双喜

新片【馬德里金庫盜數90分鐘】以一場世界杯足球賽的時間,搭配一座史上最難突破的銀行為主軸,六位來自不同國家、身份的神人,為了一個不可能的任務算盡機關,他們必須在這場世界杯足球賽結束前全身而退,時間是他們最大的敵人。

©双喜

【馬德里金庫盜數90分鐘】請來燒腦西班牙神片【佈局】、【羊男的迷宮】的製作團隊,將傳說中堅不可摧的西班牙銀行搬上大銀幕。沒有藍圖、沒有資料,世上沒有人知道一百多年前用來建造金庫的歷史性工法,絕對沒有人能闖得進去,也不可能被人搶劫。這個充滿刺激的挑戰激起了劍橋高材生湯姆(佛萊迪海默Freddie Highmore飾演)的好奇心,這個天才決心加入打撈公司執行長華特帶領的團隊,闖進世上最難破解的金庫,目標是遺失已久的寶藏,將在這家銀行內保管僅僅十天。
湯姆和他的團隊要在短短十天內準備好這次的搶案,還要擬好完美的逃跑計畫。但執行這個搶案卻只有90分鐘,一場世界盃足球決賽的時間,屆時將吸引成千上萬的球迷來到西班牙銀行的門口。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