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評不斷!【拆彈專家2】全台破3700萬影迷敲碗第3集

華映   

©華映

香港警匪億萬鉅製《拆彈專家2》集合第一集原班人馬,由香港鬼才名導邱禮濤執導,劉德華監製及主演,再加上影帝劉青雲及美貌實力兼俱的女星倪妮共同演出,電影於跨年元旦上映,連續三天假期,便開出好成績,隨著口碑越傳越多,網路好評不斷,討論度極高,也讓票房走勢越走越高,全台賣破3700萬台幣。

©華映

《拆彈專家2》在跨年上映,三天連假開出2500萬的成績,成為新片冠軍,證明天王劉德華的超強人氣,電影口碑持續發酵,好評連連,除了讓人震撼的特效場面,更多觀眾驚呼《拆彈專家2》充滿當年香港警匪電影極盛時期的節奏和張力,而劇情一再反轉,甚至逼出觀眾的眼淚,網友說「這部真的太猛了,不管場景,動作,爆破及內心戲,都很到位」、「我跪著看完,如果港片都是這種水準,我就不會等看免錢的了」

©華映

「超越前作,毫無冷場。本來是捧華仔的場,看完真的驚豔」、「劉德華與劉青雲的再度合作實在是太經典了!」、「從頭到尾屏息、刺激。後面太催淚了!」更多粉絲頻頻敲碗催生第3集。在強大口碑的加持下,炸出紅盤,目前全台累積破3700萬的佳績,是近期香港電影最出色的票房成績。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