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魔演技爆發!北川景子【約定的夢幻島】使壞連原作畫者都震懾

甲上   

©甲上

全球熱銷2500萬冊的懸疑驚悚日本漫畫《約定的夢幻島》首部真人版電影在日本上映首週末締造3.7億日圓(約台幣1億)的亮眼票房,超越同檔勁敵《神力女超人1984》兩倍之多,勇奪新片票房冠軍,電影將於1月20日全台盛大上映!

©甲上

日前日本知名電子書平台「BookLive!」集結逾三千名閱聽眾統計出「2021年Q1最受矚目的影視作品」排行榜,《約定的夢幻島》不但擊敗了勁敵《新世紀福音戰士》與《銀魂》勇奪冠軍,而隨著第二季動畫於昨日(1月6日)熱烈開播,更讓《約定的夢幻島》首部真人版電影再次躍升為話題熱點。

©甲上

今日(1月7日),台灣片商也發佈電影正式海報,由北川景子與渡邊直美飾演的飼育監露出詭異的笑容,而由濱邊美波率領的「食用兒童」們千方百計要逃出孤兒院,兩方諜對諜的深沉心理交戰精彩可期!尤其是由國民女神北川景子飾演的「媽媽」伊薩貝拉,不僅造型神還原,亦正亦邪的精湛演技更讓粉絲大為驚艷,全劇組都被她的強大氣場嚇到。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