姨母瘋掉!【死亡醫生的遺產】綾野剛放話揪鮮肉岡田健史拍BL

龍祥電影   

©龍祥

日本性格男星綾野剛,去年憑藉高收視話題警匪日劇《MIU404》一躍成為人氣火燙男星,由日媒Modelpress舉辦的2020年末讀者票選排行榜中,更是激戰各路日本帥氣小鮮肉,在「心動角色」男星排行榜裡,以魅力性格大叔之姿拿下第六名的佳績,同劇的星野源亦同時入榜前三,在幾乎清一色的年輕男偶像明星中雙雙脫穎而出,可見「雙野CP」在劇中的火花強大!

©龍祥

同一部戲劇中有兩男入榜前十名的還有爆紅深夜BL劇《如果30歲還是處男》的町田啓太與赤楚衛二的鮮肉組合,綾野剛成為力抗俊美鮮肉的熟男大叔代表。他在電影新作《死亡醫生的遺產》中飾演性格暴躁易怒的刑警,但在面對因疾病受苦的女兒時,卻又展現出溫柔慈父樣貌,多變的演技加上收放自如的演出,讓觀眾們深深感受到專屬大叔的成熟魅力。

©龍祥

綾野剛與岡田健史先前一同出席《死亡醫生的遺產》映後活動時,岡田健史表示自己非常高興能夠與從學生時代就知道的演員一起演戲。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