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瘦12公斤!張震為【緝魂】減重狂吃一整個月的沙拉

威視   

©威視

過年檔犯罪驚悚首選的國片《緝魂》5日舉辦正式預告發布會,由監製唐在揚、導演程偉豪率領重量級男主角張震、新生代演員林暉閔首度正式與媒體見面。執導過叫好又叫座的《目擊者》、《紅衣小女孩》系列導演程偉豪表示,《緝魂》是由他自身的生命經驗出發,劇本籌備兩年多完成,全片奠基於未來世界的懸案,充滿懸疑驚悚與科幻元素,層層翻轉的劇情背後更深入探討人性與情感,加上一排華麗卡司加持,絕對是寒假第一檔重量級國片。

©威視

此外,在《緝魂》中激瘦12公斤、飾演正義感十足的檢察官「梁檢」張震,是導演程偉豪在寫劇本時心中的理想演出人選,談及這次在《緝魂》中的演出,他興奮表示:「我本身是導演的粉絲,片中有很多懸疑元素與人性化的感情戲吸引我接演,非常期待首映時看到自己的演出!」

©威視

他聊到這次為戲挑戰激瘦12公斤時苦笑表示:「有一整個月都在吃沙拉,那時候比較虛弱怕冷,容易感冒!」而敬業的張震不但在短時間內大幅改變外貌,更為角色調整說話方式與走路姿勢,最終成果也讓導演滿意至極。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