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子學拆彈直呼壓力太大,毛遂自薦天王「願意為他全裸」

華映   

©華映

香港警匪億萬鉅製《拆彈專家2》集合第一集原班人馬,由香港鬼才名導邱禮濤執導,劉德華監製及主演,再加上影帝劉青雲及美貌實力兼俱的女星倪妮共同演出,電影將於跨年檔期12月31日上映。

©華映

昨日晚間《拆彈專家2》在台北信義威秀影城舉辦首映會,現場邀請了當今最紅的嘻哈饒舌天王瘦子E.SO以及舉行模擬拆彈的首映儀式,讓現場氣氛嗨翻天。首映現場主持人裝是劉德華打電話給瘦子,詢問是否有興趣拍電影,主持人話都還沒講完,瘦子就直接打斷說「可以!可以」後來主持人又詢問但是因為服裝預算不足,需要全裸是否可以接受,瘦子則笑說「我是可以賣的,看多少錢」後來瘦子又逗趣的說「我很便宜的,如果有穿衣服我是很便宜的,脱衣服看脫褲子有不同價錢」

©華映

《拆彈專家2》於12/24在大陸上映,上映首日票房就輕鬆衝破台幣3億大關,好評不斷,聖誕上映至今5天已大賣近20億台幣,口碑更一直飆升,不但炸出香港電影品質的新高點,也炸出觀眾的淚水,被譽為10年來最出色的香港電影。

©華映

12/29(二)晚上《拆彈專家2》在台北信義威秀影城舉辦首映會,現場邀請超高人氣的嘻哈饒舌天王瘦子E.SO擔任站台嘉賓,瘦子穿著一身黑色皮衣帥氣登場,他笑說:「我記得劉天王也有穿過這種風格的衣服。」在他眼中劉德華唱歌和演戲都非常出色,深獲觀眾喜愛和支持,而且一直非常敬業,是巨星中的巨星。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