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綸鎂、楊祐寧映後俏皮跳舞,【腿】觀眾好評:忍不住哭了好幾次

甲上   

©甲上

由鏡文學、華文創、甜蜜生活出品的愛情喜劇《腿》,接力台灣電影的好口碑,日前風光入選東京影展、香港亞洲電影節與夏威夷國際影展,更榮獲本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男配角、原著劇本與造型設計等四項大獎提名,終於在聖誕假期全台上映。

©甲上

有觀眾表示片中桂綸鎂一句責怪楊祐寧的台詞:「子漢怎麼那麼笨啊!」讓他忍不住哭了好幾次,他說:「人生中真的有很多時候就是這麼笨。」周末導演張耀升也攜桂綸鎂、楊祐寧勤跑映後活動,吸引大批粉絲追隨,而桂綸鎂和楊祐寧更俏皮跳著雙人舞進入影廳,引起現場歡呼聲四起。

©甲上

兩人和導演甚至在趕路的途中,跑上信義區空橋對著底下行人揮手問候,拿起電影海報看板大聲喊:「你們看《腿》了嗎?現正熱映中!」突如其來的快閃廣告讓許多幸運粉絲野生捕捉電影巨星,更展現出桂綸鎂、楊祐寧私下可愛的一面!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