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獻聲!【真愛鄰距離】艾蜜莉布朗親錄影片祝賀台灣觀眾

双喜   

©双喜

將在本周四(12/24)聖誕節前夕上映的《真愛鄰距離》,主打聖誕節及跨年約會情侶檔必看電影。曾以《穿著Prada的惡魔》走紅的艾蜜莉布朗,近年多以科幻、驚悚片為主,此次她回歸愛情喜劇的舞台,擔綱演出女主角蘿絲瑪莉,具她本人的說法,「簡直就是樂翻了!」,能夠再次在大銀幕上「談戀愛」,是個久違的體驗!

©双喜

而她與男主角傑米道南誠意十足,特別拍影片祝賀台灣觀眾聖誕佳節愉快,更用「宛如聖誕禮物」來形容這部位於愛爾蘭拍攝的電影,更期望在疫情肆虐的一年,大家可以從電影中找到安慰。

©双喜

《真愛鄰距離》女主角艾蜜莉布朗演而優則唱,擁有一副好歌喉的她在《真愛鄰距離》中「獻聲」演出,以一首經典的愛爾蘭民謠《山野麝香》(Wild Mountain Thyme)傳唱全片,還讓曾獲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的克里斯多夫·華肯(Christopher Walken)感動掉淚。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