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米道南自揭黑暗面詮釋「木訥男」,坦言從沒演過這麼古怪的角色

世界娛樂中心   

©双喜

艾蜜莉布朗化身堅韌農婦
導演相信女性是救贖的開端,而蘿絲瑪莉,那位堅持、獨立、自主又浪漫的女人,由艾蜜莉布朗飾演,是一個絕佳的示範。「男性主宰的世界將警鈴大作!」導演觀察後說道,「我會選擇艾蜜莉布朗演出這個角色,因為她有股既強韌又奇幻的女性力量。我在她眼中看見了溫柔、和善、體貼以及聰慧,正是我們男主角安東尼所需的一切。」

©双喜

而艾蜜莉布朗則承認當時她正在尋找一個很別緻的新企劃,一個有著小格局但大想法的故事,而後她收到了【真愛鄰距離】的劇本,「我完全為它著迷」,艾蜜莉布朗回想著說道,「讀這套劇本是一個全新的體驗,就像在讀一首關於愛與寂寞的美麗詩詞,我當下就覺得我要接這個角色。」

©双喜

而跟傑米道南工作也是在拍攝這部電影過程中的樂事之一,「傑米是一個這麼有趣的人,他有輕快的一面讓你會想跟他一起共事。他曾演出這麼多類似總裁的角色,但我覺得安東尼才是那個跟他個性比較相似的男人。傑米真的很懂安東尼那內斂、膽怯又纖細的一面。」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