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顏值CP」艾蜜莉布朗、傑米道南首度共譜浪漫戀曲【真愛鄰距離】

世界娛樂中心   

©双喜

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傑米道南(Jamie Dornan)和【噤界】艾蜜莉布朗(Emily Blunt)攜手合演的浪漫愛情片【真愛鄰距離】,以愛爾蘭鄉村美景為背景,是一個擁講述兩個孤單的靈魂如何相愛的愛情故事。

©双喜

劇情敘述聰明、狂野及真誠的蘿絲瑪莉(艾蜜莉布朗 飾演),深深地愛著他的鄰居安東尼(傑米道南 飾演),這個情愫從他們十歲時就已萌芽,而在這座小鎮中的每個人,都知道他們有多適合彼此,除了安東尼。固執又內斂的安東尼跟他的父親東尼(克里斯多夫華肯 飾演)在小鎮的農場工作了一輩子,而年邁的東尼卻決定將這塊土地賣給住在紐約的富商外甥亞當(喬漢姆 飾演),因為他覺得自己的兒子安東尼沒有那個能耐可以照顧好這座農場。

©双喜

當亞當終於出現在小鎮上,很明顯他對蘿絲瑪莉也產生了興趣,而這讓事情變得更複雜。似乎所有安東尼在乎的事情都將轉瞬而逝,他必須趕緊採取行動!不過一連串的「失去」及他對自身自卑的想法,很有可能會讓他跟蘿絲瑪莉沒有未來。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