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漢影帝化身暖爸,提爾史威格【破處那件小事】伴女兒度過最後的日子

鴻聯國際   

©鴻聯

說到德國硬漢影星提爾史威格肯定榜上有名。這次他繼《紅酒燉香雞2》後睽違了近七年,再度於電影《破處那件小事》中回歸暖爸角色。提爾史威格在2007年成功以愛情喜劇電影《沒有耳朵的兔子》創下德國電影年度票房紀錄,將他推向德國票房保證的寶座之位。

©鴻聯

之後他參與由昆丁塔倫提諾所指導的《惡棍特工》,以正義凜然的形像搭上不苟言笑的冷酷臉龐,完美詮釋冷血殺手雨果史提格這個角色,瞬間圈了一票粉絲。不為自己設限、樂於挑戰的他,不僅會導、能演,就連編劇、製片等幕前幕後項目通通難不倒他,堪稱是德國最全能的影帝。

©鴻聯

電影《破處那件小事》由安德烈爾庫所指導,找來德國新生代影星欣潔歐斯琳格、《我的冠軍男友》中的小鮮肉馬克斯休巴克,還有《偷書賊》的媽媽海克瑪卡琪聯手提爾史威格等知名德國影星。

©鴻聯

同為人父的提爾史威格在戲中更是父愛大爆發,細膩演繹一位父親在得知女兒罹患癌症後的忐忑不安與悲憤難過,完美收服觀眾的眼淚,更在蘇黎世電影節上榮獲年度最具影響力影星獎,不僅如此本片於蘇黎世電影節首映後也感動全場,有影迷說“感人熱淚、耳目一新!”、“口罩下滿是淚水……”等,大獲好評呢!現在這部暖心電影也將於2021.01.08全台獻映嘍!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