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登大銀幕當厲鬼,女星坦言後悔:怎麼跟我想的不一樣

海樂   

©海樂

跨年壓軸重量級鬼片《杏林醫院》,日前舉辦首次電影記者會,更是挑戰禁忌選在醫院大廳進行活動。導演率領眾演員林柏宏、朱芷瑩、洪曉蕾、徐立期、楊童華出席盛宴,在掌聲中揭下紅布,讓杏林醫院招牌呈現在觀眾面前,象徵電影正式開幕,擔綱今年國片跨年壓箱寶。

©海樂

實力帥氣擔當的林柏宏成為萬紅中的焦點,被片中所有女明星包圍,笑說:比當時拍鬼片還緊張。現場嬌點則還有首度演出電影的-洪曉蕾,名模身份的她收到導演拍片邀約,原本就喜愛挑戰的她,立馬接下這個角色。但沒想到片中鬼王戲份吃重,光特殊化妝就超過4小時,當時拍攝在夏天,讓她汗如雨下,劇組還準備行動式冷氣讓她降溫。

©海樂

讓從未拍過電影的她大喊:「不是嚇人就好嗎,怎麼跟我想像的不一樣!」在廢棄醫院拍攝,膽大的她沒有遇到怪事,但片中特殊化妝造型驚人,她未拍攝時在片場走動,時常嚇暈工作人員,現場尖叫不斷。洪曉蕾還拱前夫王世均包場,「他本來說要包一場,但我叫他加碼三場!若有時間再去映後座談扮鬼嚇他,他超怕鬼的!」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