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彈專家2】終極版預告釋出!雙影帝聯手面對核爆威脅

華映   

©華映

香港警匪億萬巨製《拆彈專家2》集合第一集原班人馬,由香港鬼才名導邱禮濤執導,劉德華監製及主演,再加上影帝劉青雲及美貌實力兼俱的女星倪妮共同演出。電影提前於跨年檔期12月31日上映,今天公佈電影的終極預告,可以見到核彈危機下帶來巨大威力,這次電影場面超越以往的規格,劉德華和劉青雲聯手對抗核爆的恐怖威脅。

©華映

《拆彈專家2》將於跨年12月31日上映,今天公佈終極預告,讓觀眾預先見到電影中核彈危機所帶了的巨大破壞力,不但香港知名地標青馬大橋在爆炸的衝擊力下被截斷,導致橋下的海水噴射出十多公尺高的巨浪,畫面極為震撼!核爆之後的震盪波讓海浪奔騰,就連直升機也都失去平衡。由謝君豪領軍的恐怖集團策畫驚天的核爆危機近在咫尺,劉德華和劉青雲兩大拆彈專家聯手對抗恐怖威脅,毅然踏入高空吊車,賭上性命,趕向青馬大橋化解危機。

©華映

預告中也可以見到劉德華和劉青雲在片中的友誼隨著劇情發展不停變化,劉德華成為爆炸案嫌犯,劉青雲只能咬牙追捕他到案,劉德華說:「我的角色一直在緬懷過去,劉青雲則是活在當下,一對起戲來就很有火花。」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