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世主還是殺人犯?【死亡醫生的遺產】真實取材美國「替130人安樂死的醫生」

龍祥電影   

©龍祥

由個性派男星綾野剛、氣質女神北川景子兩大日本巨星共同主演的禁忌犯罪懸疑新片《死亡醫生的遺產》在影迷們的引頸期盼下,確定將在明年1月15日在台上映。本片改編自以《再見,德布西》拿下「這本推理小說真厲害!」大賞的中山七里之「刑事犬養隼人」系列,以醫療界的禁忌題材「安樂死」為主題,以曾為多達130名患者施行安樂死的美國醫師「傑克凱沃基安」為角色藍本所描繪出的犯罪懸疑故事,極具爭議的刑事案件,挑戰觀眾道德極限!

©龍祥

近期憑藉高收視話題日劇《MIU404》而備受關注的男星綾野剛,曾以《極惡刑事》獲得日本電影金像獎肯定,演什麼像什麼的他廣受日本戲劇、電影導演愛戴。在新作《死亡醫生的遺產》飾演性格衝動以直覺辦案的警察「犬養隼人」。

從最新釋出的電影預告中,可以看到他狂放不羈的演出,對於死亡醫生的行為,更是嗤之以鼻的狠嗆「把自己拱得像神一樣,其實只是齷齪的連續殺人犯」,誓言將他逮捕歸案。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