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炸彈」狂炸超崩潰!一年7場婚禮女主直呼:演完不想結婚!

車庫   

365天,7場婚禮,1個真愛!《男女生了沒》導演全新愛情喜劇力作《婚禮跑到趴》(英文片名:The Wedding Year)攜手《時空永恆的愛戀》製作團隊打造年度壓軸爆笑浪漫喜劇,卡司陣容更找來《摩登家庭》莎拉海蘭、《底特律》泰勒詹姆斯威廉斯、《歌喉讚》安娜坎普、《鬼入鏡4》馬特夏夫利、《東區女巫》珍娜戴溫等多位實力派卡司領銜主演,大銀幕上演史上最荒唐的新世代速食戀情!

《婚禮跑到趴》故事講述27歲的攝影師瑪拉,在洛杉磯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某天,她藉由交友軟體認識了身為廚師的傑克,相聊甚歡的兩人迅速墜入愛河,然而,甜蜜的戀愛氛圍卻被周遭親朋好友的「結婚潮」給打亂,隨著雪片般飛來的「紅色炸彈」不斷湧入,兩人決定攜手面對眼前的「婚禮大冒險」,在一年之內參加完7場婚禮,究竟瑪拉與傑克的關係會產生什麼樣的變化呢?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