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終於等到她成年!【手塚治虫迷幻少女】二階堂富美床戰大20歲前輩

天馬行空   

©天馬行空

改編自日本漫畫之神手塚治虫禁忌情色漫畫作品的電影【手塚治虫迷幻少女】,由其長子手塚真擔任導演,攜手王家衛御用攝影師杜可風,並找來人氣演員稻垣吾郎、二階堂富美激情演出。導演表示,起先在選角時,因為電影中有許多大尺度性愛場景,遇到不少困難,特別在女主角的部分不斷碰壁。

©天馬行空

對於最終得以與兩位兼具魅力與實力的演員合作,導演手塚真表示:「我很幸運地在最終關頭找到這兩位優秀的演員,他們從讀本到正式拍攝都表現得落落大方,面對裸露也毫不扭捏。」

©天馬行空

而對於此次與比自己年長20歲的稻垣吾郎合作,還有多場全裸激戰,二階堂富美表示感覺相當特別,「我還是高中生時去看了三池崇史導演的【13人刺客:殊死血戰】,當時就對飾演大反派的稻垣吾郎先生印象深刻,這次和他一起演出,還如此近距離接觸,更是感受到他身上散發出的文學氣質和智慧,由他來飾演作家美倉老師這個角色,真是再適合不過!」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