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解釋.三國志】登台港韓!大泉洋、室剛震驚:大家沒搞錯電影吧?

車庫娛樂   

©車庫

全球唯一!《新解釋.三國志》全球首映在台灣!12/11(五)將在台灣、日本同步上映的《新解釋.三國志》,預計在12/10(四)台灣時間晚上6點,舉辦台灣、日本兩地跨海連線首映會,本場首映會是《新解釋.三國志》全球第一場世界首映,台灣觀眾不僅能搶先日本觀眾看到《新解釋.三國志》,小栗旬、大泉洋、室剛、賀來賢人等眾多明星主演陣容,以及導演福田雄一皆會現身首映會與台灣觀眾見面互動!

據悉《新解釋.三國志》主演群們本想來台出席首映會,但因新冠疫情而無法成行,因此這次特別為台灣觀眾舉辦全球唯一的《新解釋.三國志》台日連線世界首映,希望能跨越疫情阻礙與台灣觀眾互動!全球唯一一場《新解釋.三國志》世界首映,詳情請關注車庫娛樂臉書粉絲頁!

©車庫

在公布大泉洋、室剛兩人的訪談影片中,可看到他們一開始得知《新解釋.三國志》將在台灣、香港、韓國上映的消息,感到十分驚訝的模樣,飾演蜀國英雄「劉備」的大泉洋就表示:「得知本作將在台灣、韓國、香港上映的消息,這沒問題嗎?聽說通常要在日本大賣後,國外片商才會買作品版權,能在日本上映前就確定國外也會上映,真的很難得呢!該不會是因為看了主視覺海報後覺得很帥,而決定買這部片的版權吧?還是我們將片名換成《鬼滅之刃》會比較好?需不需要我講一下『全集中』的臺詞?要不要現在修正一下字幕的臺詞比較好?變成比較帥氣的版本?」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