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也遇過低潮,華仔心繫台灣暖送手寫信籲「別忘了愛自己」

双喜   

©双喜

由劉德華「華仔」監製及主演的電影「熱血合唱團」於12月4日在台上映,這是華仔出道至今第一次擔任「指揮家」,片中角色十分嚴厲被稱「鐵血」,卻為了帶一群「迷失」的孩童找回方向而傾盡全力,勤勉鼓勵孩子們努力追夢。此次因疫情緣故,他無法親自來台宣傳,卻特別寫了一封情感豐沛的「家書」獻給台灣觀眾,還錄了一段短影片,希望大家可以從這部《熱血合唱團》,同樣也找到自己的「聲音」。

©双喜

而昨(28日)全台第一場的首映會,則從各地招集逾百名「合唱團」團員齊聚一堂,也有一群來自家庭扶助基金會的孩童及老師共襄盛舉,以及台北愛樂文教基金會執行長丁達明蒞臨,齊心實踐《熱血合唱團》一片想傳達的真諦——用音樂改變生活、以及生命。

©双喜

今年天王雖無法來到台灣與觀眾分享拍片心得,望透過一封親筆寫的家書表達感情,家書中提到「在成長的過程中,都會遇到惡意,被誤解、被打擊」,「最後,我們卻忘記了怎麼愛自己」,呼籲各位在任何情況下,都要先學會愛自己。最後也慷慨激昂的寫下「如果你很難過,就大聲唱出來!」、「每個人都需要被鼓勵」,與他片中雖嚴厲卻充滿愛的指揮家「嚴老師」,形象不謀而合。

©双喜

而此次特映會更特別邀請到台北愛樂文教基金會暨台北愛樂合唱團音樂總監古育仲為觀眾唸出這封感人肺腑的家書,古總監是享譽國際的指揮家,早先也旅美主修指揮,嚴然成為特映會的「華仔」。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