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采儀心碎目睹女兒遭性侵,【親愛的殺手】大尺度話題震驚500人

威視   

©威視

金馬獎最佳改編劇本提名賴孟傑全新編導話題新作《親愛的殺手》,由「荷爾蒙男星」鄭人碩攜手「小金泰熙」邱偲琹挑戰從影最大尺度演出,並集結喜翔、黃采儀、鄭志偉等實力派金獎陣容,聯手打造今年度最具話題情慾國片,更獲選為本屆高雄電影節開幕片與香港電影節新秀電影競賽單元,電影將於12月4日上映!今日(26日)導演賴孟傑率領演員邱偲琹、黃采儀前往台中出席首映會,台中市府長官也蒞臨現場力挺支持!

©威視

導演賴孟傑透露當初《親愛的殺手》這個劇本的起源地恰巧就是在台中,因當時在台中遇見一位「傷友」,因身形與過往大眾既定印象不太相同,而逐漸萌生想要了解他們的念頭。活動當天,飾演母女的黃采儀與邱偲琹,也與現場500位觀眾大方分享拍片心得,聊到印象最深刻的一場戲,兩人不約而同表示對一場女兒在母親面前遭性侵的場面印象特別深刻,拍攝時還一度讓演藝經歷相當豐富的黃采儀都崩潰!

©威視

電影《親愛的殺手》劇組今(26日)前往台中舉辦首映會,監製唐在揚、導演賴孟傑、演員邱偲琹、黃采儀一同出席與現場500位觀眾一同互動,台中市府長官也到場共襄盛舉。導演賴孟傑表示非常榮幸來到台中進行首映,除了自己是台中人外,電影的故事起源也是來自於台中,導演表示:「先前來台中勘景時,遇到一位身障人士,他的身材看起來很壯,跟過往大眾對於傷友的瘦弱形象不太一樣。」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