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成本還原「赤壁之戰」,大泉洋吐槽:劇本跟布景一點也不搭啊!

車庫娛樂   

© 車庫

集結大泉洋、小栗旬、山田孝之、渡邊直美等超豪華出演陣容的《新解釋.三國志》,由「鬼才導演」福田雄一執導,大家所熟悉的《三國志》,在福田雄一導演的「新解釋」下,是部以史實為基底的原創野心之作!

© 車庫

《新解釋.三國志》開拍的第一場戲就是「桃園三結義」的場面,首度加入「福田組」的大泉洋在劇中飾演劉備,他表示:「實際開始拍攝後,我和飾演『張飛』的高橋努、飾演『關羽』的橋本哲,應該要一起說臺詞的,但不管怎麼樣都很沒默契,說得亂七八糟的!我心想這下可糟了,但福田導演卻笑個不停,還說太棒了,讓我十分不安呢!」

© 車庫

在今天所公布的第一回精彩花絮中,就可看到開拍首日時,演員們、導演以及現場工作人員們笑成一片的景象,拍攝氣氛十分愉快!而在大泉洋等演員們進入室內布景時,非常驚嘆劇組的用心,大泉洋甚至開玩笑表示是否要請《赤壁》吳宇森導演來參與拍攝!

© 車庫

對於福田雄一導演與大泉洋的首度合作,許多影迷都備感期待,大泉洋表示:「福田組所網羅的都是演技超好的人,但這些人永遠都在開玩笑,就更有趣了!但有時真的太愛亂開玩笑了,我非常擔心是否會惹怒《三國志》的粉絲……這次將讓大家看看前所未見的『劉備』,以及超級輕浮的『諸葛孔明』,新解釋版本這樣真的沒問題嗎……這點我很擔心呢!」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