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給正遇瓶頸、迷惘的你!動畫系列製作人談【尋找小魔女Doremi】

双喜   

©双喜

無論你是不是《小魔女DoReMi》的粉絲,只要是女孩,都曾經歷過幻想擁有魔法的童年,一直到長大,直到第一次心碎、第一次失業、第一次面臨家人的逝去,才發現人生沒有萬靈丹。

©双喜

電影【尋找小魔女Doremi】是獻給所有正在經歷人生瓶頸的女子們,一首讚頌獨立堅強的打氣歌。這是一部開放給所有後少女時期、或是相信自己永遠是少女的你,一同進入電影院欣賞,進入那個與「世界上最不幸的美少女」有關的回憶錄。

©双喜

《小魔女DoReMi》電視動畫系列從1999年於朝日電視台播出。當初原本只預計製播一年,但是在播出之後好評如潮,最後變成長達4年的長壽卡通,整整製作了4季,播到2003年為止。據說當時在日本有九成的小女孩都看過《小魔女DoReMi》系列,是每週日晨間的超人氣動畫。

©双喜

在電視版動畫第一季播出滿20週年的2019年,正式決定製作全新原創的電影版!集結佐藤順一、馬越嘉彥到栗山綠等電視版的主創元老,以及當時看小魔女的動畫長大的新銳動畫人才,一起創作出特別獻給大朋友們看的全新「魔法」物語!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