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年度電影票房冠軍!【鬼滅之刃劇場版】回饋粉絲加碼祭限量特典

木棉花   

©木棉花

《鬼滅之刃 無限列車篇》上映至今1個月,本周已累計超過台幣4億票房,成為2020年度最賣座電影,為了回饋台灣觀眾的支持與喜愛,本日確認向日方爭取到多款電影限定彩圖,並預備總計6波的回饋企畫。

©木棉花

凡於11月28日於上映戲院購票入場,即可獲贈限量質感A3海報與精美A5圖卡,台灣觀眾絕不可錯過的就是最受歡迎的電影角色「炎柱‧煉獄杏壽郎」與「上弦参‧猗窩座」的「霧面質感海報」,接著於12月12日起,共計有主角兄妹「竈門炭治郎」、「竈門禰豆子」與「下弦一‧靨夢」的全彩角色圖卡。

©木棉花

12月19日起將釋出「我妻善逸」、「嘴平伊之助」與炎柱的角色圖卡,每一款圖卡皆為限量發送,數量有限贈完為止,主要除了團購畫位、包廳、戲院免費兌換卷等觀影方式外,只要透過戲院購票通路,都可於入場獲得指定波段的圖卡,但也尊重戲院方的執行,一切作業按戲院現場為準。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