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安【少年PI的奇幻漂流】口碑極佳 明(11.21)起上映!

   

‧【少年PI的奇幻漂流】奧斯卡呼聲高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由金獎導演李安費時4年的時間所親自打造的年度史詩鉅片--【少年PI的奇幻漂流】,即將於11/21(三)在台灣搶先全世界上映!電影自9月底為紐約影展開幕後大放異彩,受到許多專業影人的一致讚揚,導演李安接著開啟了亞洲的宣傳活動,最後一站選在台灣,甚至也帶了男主角蘇瑞吉沙瑪親自登台,並分別在台北、台中、高雄等地舉辦了感恩特映活動,絕美的故事情節,獨特的3D特效,紛紛感動了當時參與試映的觀眾,讚嘆口碑不斷,許多朋友甚至說還要再看幾次才過癮!更特別的是,好萊塢電影的巨擘,同樣為3D電影樹立典範的金獎導演詹姆士柯麥隆,在看過電影後也讚不絕口,並在深具影響力的美國洛杉磯時報說:「【少年PI的奇幻漂流】超越3D電影刻板印象,創下新旅程碑!」再度為電影期待度升溫!而在電影即將上映的前2天,福斯電影公司也特別準備了最新的不同電影以及訪談片段,包括了:“詹姆士柯麥隆導演的「另一新空間」、「遇見理查帕克(老虎) 」,以及「蘇瑞吉沙瑪的心路歷程」等。”即日起在TVBS-N電視台,以及知名的 MSN 網站影視娛樂首頁 熱情放送,為觀眾/網友帶來最新的視覺體驗!


在詹姆士柯麥隆導演的「另一新空間」 片段裡,柯麥隆導演稱呼李安為電影的大師級導演,並認為「最大的樂趣,是體驗大師導演李安帶來的旅程!」因為「這電影具備如此富魔力的視野 讓人感覺從一開始,就沈醉在故事裡不可自拔!」他認為,這部電影將3D效果發揮的淋漓盡致,「不可能更好了!」是他的結論,接著他鼓勵所有影迷「一定要眼見為憑!」並讚揚這部電影為「不朽的鉅作!」能獲得柯麥隆導演如此的激賞,也再度證明了這部電影的獨特神奇!


另一個新片段,則是男主角蘇瑞吉沙瑪的心路歷程,在參與這部電影演出前,他只是個過著簡單生活的中學生,沒想到被李安導演相中演出之後,他的人生從此改變,他成為眾所周知的大明星,和導演一起登上了世界舞台,面對排山倒海而來的媒體攝影機,望著他追討簽名尖叫的影迷,他發散著燦爛的微笑,表現的從容不迫,落落大方,也說明了導演再度挖掘到新璞玉,讓這部電影在全世界發光發熱,再過兩天,就要在台灣搶先讓所有國人見證不凡,頗有令人等待不及的感覺!


【少年PI的奇幻漂流】是全球暢銷小說家楊‧馬泰爾所撰寫的同名小說改編而成的3D史詩奇幻鉅作,由金獎導演李安親自執導,敘述一位少年遭遇船難,在海上漂流227天,與同船的孟加拉虎發展出亦敵亦友的情誼,並面對困境獲得重生的故事。在創新的電影3D科技的結合下,《少年PI的奇幻漂流》引領所有觀眾進入一個前所未有的史詩冒險旅程,充滿啟發並觸發心弦深處的悸動,讓整個探索之旅提升至另一個全新領域,共同見證史無前例的視覺新饗宴,帶給您永難忘懷的絕妙體驗!

 
看電影 拿好康 趕緊加入【世界電影粉絲團】唷!

福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