尺度大開!稻垣吾郎畸戀神祕少女,6分鐘床戲從書房做到浴室

天馬行空   

©天馬行空

電影【手塚治虫迷幻少女】為日本漫畫之神手塚治虫誕辰90周年紀念之作,改編自其七零年代經典作品《迷幻少女》,由他的長子手塚真執導,找來日德英跨國團隊聯手製作,並特別請來曾拿下四座金馬獎、七座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攝影得主的杜可風擔任攝影指導,加上實力派演員稻垣吾郎、二階堂富美精湛演出,繼入選東京影展競賽片之後,獲邀全世界各大奇幻影展,好評不斷。

©天馬行空

男女主角稻垣吾郎和二階堂富美更是尺度大開,一場長達六分鐘的全裸露點性愛戲讓觀眾嘆為觀止。兩人一路從書桌床戰到沙發,再從沙發做到廚房流理台,就連完事後一起洗鴛鴦浴,也忍不住在浴缸內繼續上演「水中性愛」。

©天馬行空

導演手塚真坦言,片中的激情場面對於演員的專業,以及體力都是很大的考驗,「這是一部關於愛與瘋狂、創作者與繆斯的故事,我想說不定稻垣先生與二階堂小姐,就是這部電影的缪斯呢!」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