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殺!「魔女見習生」全回歸20周年電影【尋找小魔女Doremi】

世界娛樂中心   

© 双喜

想成為老師,卻失去自信心,對將來感到迷惘的大學生-長瀨空(名古屋)
從事理想的工作,卻難以融入職場文化,原因出在小時候住在國外的上班族吉月美鈴(東京)
努力打工存錢想要實現夢想,現實生活卻被沒用的男友耍得團團轉的打工女孩川谷麗香(廣島縣尾道市)
年齡、個性和居住地都不同的三名女性,都陷入對人生迷惘的階段,看不清楚夢想中描繪的未來,這時,引領她們相遇的竟是「小魔女DoReMi」!?

在小魔女實習生以前聚集的鎌倉洋樓「魔法堂」,她們命運般地認識彼此,和小魔女DoReMi一同踏上「飛驒高山、京都、奈良」的旅行…

© 双喜

三人度過一段有笑有淚、互相扶持的珍貴時光,她們這時才發現,原來小魔女們無論何時總是在自己的身旁。小魔女推了她們一把,讓她們踏出新的一步,美好的世界更加寬廣了…

© 双喜

當我們變成大人後,最需要的不再是魔法的力量,而是勇氣!20周年紀念劇場版《尋找小魔女Doremi》於11月27日上映,双喜發行。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