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彈專家2】正式預告!劉德華慘被炸斷腿,香港大橋全毀超震撼

華映   

© 華映

香港警匪億萬巨製《拆彈專家2》集合第一集原班人馬,由香港鬼才名導邱禮濤執導,劉德華監製及主演,再加上影帝劉青雲及美貌實力兼俱的女星倪妮共同演出。

© 華映

《拆彈專家2》之前釋出的二支前導預告,可以見到劉德華演出拆彈專家的潘乘風身份成謎,亦正亦邪,最新版預告,由導演邱禮濤親自監督,展現角色的心路歷程,先是以絕望的呼吸聲加上一句提問「潘乘風究竟是個怎樣的人」帶出預告主題,可以見到他從愛情事業皆順心的意氣風發,到失去一隻腿而不得不裝上義肢的不忿,心境轉折極大,倒底讓潘乘風選擇了一條什麼樣的道路,引發更多對劇情的好奇。

© 華映

而之前的預告中可以見到機場爆炸的驚人場面,全新預告再加碼,看到香港青馬大橋被炸毀,掀起千尺巨浪,貨輪翻覆沈沒,海上出見蘑茹雲等驚人場面,幕幕都讓人對這次的作品更加期待。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