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帝阿科西每扮同志必中!【幸運女神】再提名銀緞帶獎影帝

海鵬   

© 海鵬

威尼斯影帝史蒂芬努阿科西(Stefano Accorsi)最近在愛情喜劇片《幸運女神》(The Goddess of Fortune)再度飾演男同志,也是他與義大利名導佛森歐茲派克(Ferzan Özpetek)的三度合作。演技精湛的他,在電影一開場的婚宴戲上,從發現男友神隱、到當場逮到他偷吃,情緒轉折十分精彩,更將「在一起15年是否該分手」的猶豫與傷感,演得令人動容,一舉提名義大利銀絲帶獎影帝。

© 海鵬

有趣的是,已婚生子的他,每次跟導演佛森歐茲派克合作都扮GAY,還都大受觀眾歡迎,這次更爽賺3億台幣票房,讓他覺得困惑又有趣。這部稱霸義大利電影上半年冠軍的《幸運女神》,將於明天(11/30)在台上映。

© 海鵬

《幸運女神》是義大利名導佛森歐茲派克的巔峰新作,由威尼斯影帝史蒂芬努阿科西、《完美陌生人》影帝艾多阿爾多里奧(Edoardo Leo),以及曾以《燦爛時光》爆紅的影后潔絲敏婷卡(Jasmine Trinca)聯合主演。史蒂芬努阿科西片中三度扮GAY、飾演作家亞瑟。曾為愛情放棄大好前程的他,卻與男友亞圖羅(艾多阿爾多里奧 飾)在一起15年後,愛情由濃變淡、不知該何去何從。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