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嚦咕嚦咕新年財】18年後再合作!兩大影帝被吊到8層樓高嚇壞

華映   

©華映

香港警匪億萬巨製《拆彈專家2》集合第一集原班人馬,由香港鬼才名導邱禮濤執導,劉德華監製及主演,再加上影帝劉青雲及美貌實力兼俱的女星倪妮共同演出。兩大影帝劉德華與劉青雲相隔18年再度合作,戲裡敵友難分,戲外兩人無話不談,有如老朋友般熟絡,劉青雲說:「和劉德華合作特別有火花。」劉德華也認同:「我們很有化學作用,可以帶給觀眾意想不帶的驚喜。」

©華映

劉德華與劉青雲繼《嚦咕嚦咕新年財》後,再度同台合作,18年前一起打麻將拼輸贏,18年後成為生死兄弟,卻走向敵我難辨的為難情況,戲味更甚以往。兩人相會,有如老友一般無話不談,劉青雲表示兩人之間頗有默契,「合作時間多與少和默契沒有關係,有些演員會特別有火花,就像這次《拆彈專家2》,大家有共同理念。」

©華映

劉德華也認為人和人之間的緣份很特別,「好像我初期與發哥(周潤發)合作都會特別有默契,就算沒有特別交待是兩兄弟,出來的感覺都會像是兄弟,這個就是演員間有化學作用。像是有一場劉青雲和倪妮的戲,我在旁邊看都覺得『嘩!』這部電影充滿了演員的努力,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