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勃遜、哈迪、萊傑與【我不笨,所以我有話說】動物明星的共通點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Universal Pictures

在今年5月迎來上映5週年的動作票房系列續作【瘋狂麥斯:憤怒道】,除了自身延續36年之久的大銀幕傳奇,本片的最大特色還是4部作品全由同一位導演執導-喬治米勒。

梅爾吉勃遜於【衝鋒飛車隊】©Warner Bros.

前段時間,在上喬許哈洛維茲主持的播客節目「Happy Sad Confused」時,米勒也透露,在【黑暗騎士】男星希斯萊傑於2008年意外驟逝之前,自己原本有意找這位奧斯卡最佳男配角得主出飾系列新一代男主角;此外,米勒還針對3位男演員做出相當生動有趣的妙喻:

希斯萊傑於【法外狂徒】©AFFC, Endymion Films

「每回(萊傑)回來澳洲,他就會打電話給我,所以我一直把他放在心上。梅爾(吉勃遜,第一代瘋狂麥斯),當我第一次跟他碰面,萊傑,當我開始了解他,還有湯姆(哈迪),他們三人的共通點就是有一種動物的野性狂野魅力。」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