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基哥!漫威「月光騎士」傳找到人選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Marvel Comics

之前傳得沸沸揚揚的漫威全新超級英雄「月光騎士」選角消息,一度傳出基努李維極有可能加入迪士尼/漫威影業的MCU、演出這位全新超級英雄,不過現在真正可能的演出人選似乎也“正式”浮上檯面了!

©Walt Disney Pictures, Lucasfilm

根據The Wrap最新報導,金球獎視帝奧斯卡艾薩克(【醉鄉民謠】、【STAR WARS:原力覺醒】)目前正在與漫威影業洽談合作Disney+迷你影集「月光騎士」的可能性。如雙方確定合作,那麼這也將會是艾薩克繼【X戰警:天啟】之後二度演出漫威角色。

【X戰警:天啟】©Disney, 20th Century, Marvel Comics

除了男主角可能人選,這齣全新影集的主創目前也已確定將由傑瑞米史萊特擔任。史萊特之前曾成功將同名漫畫改編成Netflix熱門超級英雄影集「雨傘學院」。另外,他也將擔任劇情發展與主導編劇團隊。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