鍍金片單直攻奧斯卡!梅姨、蓋瑞歐德曼、薇拉戴維絲集結Netflix

Netflix   

全球首屈一指的串流娛樂平台Netflix,今天(10/23)發布年末精彩片單,一次公開即將上線的多部好萊塢強片,堪稱年度最華麗電影陣容!

由好萊塢資深製作人萊恩墨菲(Ryan Murphy)執導的新片《畢業舞會》(The Prom),不僅找來奧斯卡影后「梅姨」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以及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飆歌飆舞更飆戲,曾獲有著「舞台劇界奧斯卡獎」之稱的東尼獎男星詹姆斯柯登(James Corden)也驚喜現身,與兩位影后同台激出爆笑火花!

《畢業舞會》12/11 上線
演員:梅莉史翠普、妮可基嫚、詹姆斯柯登、安德魯蘭內斯、喬艾倫佩爾曼、基根麥可基
紐約劇場界明星迪迪和貝瑞重金打造全新百老匯舞台劇,結果卻徹底搞砸,兩人的事業也變得岌岌可危;同時,高中生艾瑪和女友被學校禁止參加畢業舞會,正陷入低潮中。迪迪和貝瑞決定聯手安吉和特倫特,打算藉艾瑪的困境來重建自己的公眾形象,這場假公益為名實則為了個人利益的行動,竟有出乎意料的發展,讓每個人的生活都有了天翻地覆的改變。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