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霍蘭曝光【秘境探險】首張劇照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蜘蛛人」湯姆霍蘭稍早於Instagram分享自己主演的動作冒險新作【秘境探險】首張角色劇照。在這部改編自SONY PlayStation同名暢銷電玩遊戲的新作中,霍蘭飾演電玩第一主角納森德瑞克。德瑞克是一名為了尋找寶藏而全球跑透透的年輕寶藏獵人。

©tomholland2013/Instagram

除了分享劇照,霍蘭也貼文介紹自己的角色:「很高興認識你,我是奈特#秘境探險」在這張首度曝光的劇照中,可以看到霍蘭一身卡其服裝扮相,再加上槍套以及套著戒指的頸鍊,有如從電玩遊戲中走出來。

©Nolan North/Twitter

而替電玩遊戲配音德瑞克的演員諾蘭諾斯,也在推特上公開讚美霍蘭在電影中的詮釋。除了分享一張兩人於片場上相見歡的同框照以及另外兩張空景劇照,諾斯也貼文表示:「就像是看到鏡子中的自己!很驕傲能夠有湯姆霍蘭繼續德瑞克的傳奇!」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