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正是邪?華仔自豪預告【拆彈專家2】:將呈現另一個劉德華

華映   

© 華映

香港警匪億萬巨製《拆彈專家2》集合第一集原班人馬,由香港鬼才名導邱禮濤執導,劉德華監製及主演,再加上影帝劉青雲及美貌實力兼俱的女星倪妮共同演出。

© 華映

電影以全新的故事展開,雙影帝劉德華與劉青雲再度演技交鋒,劉德華演出角色的記憶,成為劇情翻轉的關鍵,讓他表示這回演技難度較第一集大很多,「這次演出需要表現出很大的張力,大家可以見到另一個『劉德華』。」

© 華映

《拆彈專家2》首支預告一出時,全網都很驚訝劉德華演出的角色「復活」!可見得觀眾對第一集的喜愛,並留下印象深刻,今天釋出第二支人物版前導預告,可以見到再次強調續集是個全新的故事,劉德華再扮拆彈專家,不但動作戲上花盡許多體力,而角色身份游走在正邪之間,一下是牽涉一宗奪走18條人命案件的頭號冷血嫌疑犯,一下可能又是身懷機密任務的臥底讓演出更加複雜,更壓抑,表現需要更為細膩。也引發演出他往日戰友的劉青雲和前女友的倪妮都要詮釋出更多層次的猜疑和緊張氣氛,讓劇情更具張力。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