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心臟者請入內挑戰!萬聖節精選 Netflix 恐怖片單

NETFLIX   

《轉學來的女生》©Netflix

隨著妖魔鬼怪紛紛出籠的萬聖節即將到來,Netflix特別整理了「見鬼啦!歡迎光臨毛骨悚然恐怖經驗」以及「什麼!人性比魔鬼還恐怖?」超狂陣容,保證讓不怕死、想被嚇的影迷觀眾嚇到皮皮挫!

▎「見鬼啦!歡迎光臨毛骨悚然恐怖經驗」

《返校》(Detention)
12/5 上線
演員:李玲葦、韓寧、黃冠智、蔡瑞雪、姚淳耀、夏騰宏、趙正平、吳昆達
台灣知名遊戲 IP《返校》推出影集版,新科視帝姚淳耀也將加入演出陣容!故事以90年代的翠華中學展開新篇章,轉學生劉芸香(李玲葦 飾)意外誤闖校園禁地遇見方芮欣學姊(韓寧 飾)鬼魂,逐步揭開長達30年的歷史傷疤,以及學生和師長如何在思想審查的年代奮力爭取自由卻慘遭迫害。
《返校》故事改編自台灣赤燭遊戲同名冒險遊戲,以台灣白色恐怖時期為背景,結合戒嚴時期的政治情境與民間宗教信仰元素,描繪出不可言說的政治壓迫時代。

《鬼莊園》(The Haunting of Bly Manor)
10/9 上線
維多莉亞佩德雷蒂、提摩西赫頓、奧利弗傑克森科恩
在歷經一場變故之後,亨利雇用一名年輕的美國保姆來照顧變成孤兒的姪子和姪女,和廚師、管理員和管家一同居住在莊園中。在一片戰慄的哥德式氛圍中,隱藏數世紀的暗恨情仇及暗黑秘密等待被發掘,在這裡,死亡並不代表消失。

《女鬼橋》(The Bridge Curse)
現正熱映
又一則真實台灣校園靈異傳說驚悚改編!東海大學的「女鬼橋」相傳有女學生曾在此殉情,此後恐怖故事不斷流傳。網紅芯喬來到女鬼橋舉辦試膽大會,直播中竟拍到女鬼身影,這段影像轟動全台,試膽的一群學生則下落不明⋯⋯2020年的同一天,新聞記者回到事發現場調查,卻發現與真相與傳說相去甚遠,女鬼暴戾的動機也越加現形。

《吸血鬼大戰布朗克斯》(Vampires vs. The Bronx)
10/2 上線
在急速中產階級化的布朗克斯住宅區裡,三位勇敢的青少年意外發現邪惡陰謀,有不速之客要在他們心愛的社區大開殺戒。

《完全獵魔攻略》(A Babysitter's Guide to Monster Hunting )
10/15 上線
《完全獵魔攻略》改編自喬巴拉里尼暢銷同名恐怖叢書的第一集,故事講述高一新生凱莉勉為其難答應在萬聖節當雅各的保母,卻被邀請加入國際保母秘密社團,負責保護擁有特殊能力的孩子,抵擋來自怪獸的威脅。為了確保雅各的安全,凱莉與分部副部長、科技天才、生物專家甄凱西及魔藥大師並肩合作,力抗號稱「惡夢魔王」的床邊怪物以及神秘的怪獸軍隊。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