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拉再披戰袍展雙刀「鬼人化」!【魔物獵人】最新正式預告釋出

索尼影業   

© Sony Pictures

索尼影業自【惡靈古堡】後再續PlayStation®電玩電影宇宙,將推出改編CAPCOM旗下同名熱門電玩遊戲電影【魔物獵人】,台灣將搶先全美在12月4日上映!蜜拉喬娃維琪過去演出【惡靈古堡】系列電影在台創造超過9億票房,這次女戰神將重披戰袍,搭檔【拳霸】系列國際巨星東尼嘉共同演出電玩動作鉅片!

© Sony Pictures

【魔物獵人】劇情描述上尉娜塔莉阿蒂米斯(蜜拉喬娃維琪 飾),與她的菁英部隊誤闖魔物世界,這群軍隊在蠻荒之地慘遭角龍等兇惡魔物襲擊,後來在一名神秘獵人(東尼嘉 飾)協助下,娜塔莉一行人將在群起猛攻的魔物間求生,努力重返人類世界。

© Sony Pictures

每逢推出系列新作都讓粉絲激動不已的人氣遊戲【魔物獵人】,自2004年推出首款遊戲後,至今共推出超過20款系列相關作品,IP強大到不僅在日本開了餐廳,還與服裝品牌聯名,甚至舉辦遊戲音樂會,遊戲受歡迎程度橫跨全球。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