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被炸斷一條腿!睽違18年【拆彈專家2】劉德華再度聯手劉青雲

華映   

©華映

香港警匪巨製《拆彈專家2》集合第一集原班人馬,由香港鬼才名導邱禮濤執導,劉德華監製及主演,再加上影帝劉青雲及美貌實力兼俱的女星倪妮共同演出。

©華映

電影以全新的故事展開,雙影帝劉德華與劉青雲睽違18年再度合作,演技交鋒,第2集加入「核彈」元素,預告場面較第1集更為浩大,電影將於今年聖誕檔12月24日上映,從首支預告中不但見到驚人的爆炸場面,更可見到劉德華因爆炸而失去一條腿,故事從極為震撼的劇情中展開。

©華映

《拆彈專家》首集在2017年上映,劇組重金打造1:1搭建的紅磡海底隧道,場面讓觀眾難忘,也創下票房佳績,電影也在香港電影金像獎獲7項提名,其後邱禮濤、劉德華再次合作的《掃毒2》,同樣創下好口碑及好票房,兩人成為觀眾心目中的金牌拍檔,更讓人期待他們全新作品《拆彈專家2》中會有更多的驚喜出現。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