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敏兒耍心機,坦言【詭憶】產共鳴:這種嫉妒感誰都會有

采昌   

© 采昌

申敏兒(前譯新慜娥)透過新片《詭憶》,睽違四年重返大銀幕,更是她首度嘗試驚悚片演出。本片製作公司代表金潤美,就透露找她演出的主要原因:「一開始就想找她,之前在首爾女性影展,看到她在《喜歡現在這樣》中的表演,再看到她漂亮的臉龐上,竟也有著充滿恐懼的一面;尤其那時的眼神,更適合拍攝驚悚片。」

© 采昌

申敏兒也表示接演本片的原因,就在於「劇本的強烈性」:「我想透過演技,展示角色複雜、內斂而再爆發的情緒。雖然我跟角色沒什麼類似經歷,但也會有『想要守住巔峰』這樣的感情,因此產生共鳴。我想要在不誇張的情況下表現出來,給大家從來沒有看過的樣子。」

© 采昌

尤其她隨著演出,也坦言跟角色的情況愈來愈相似:「我也從事不斷會受到評價的職業,雖然不像運動員那樣,會對排名進行詳細評價,但我們的評價反而取決於收視率與觀眾人數,兩者就會有相似之處。只有自己戰勝的那個瞬間,才會結束。」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