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8億接班人鬧三胞?98歲高齡皮爾卡登曝平日喜好:簽支票最快樂

海鵬   

©海鵬

描述皮爾卡登精彩一生的紀錄電影《皮爾卡登:迷戀未來的人》(House of Cradin),上週於巴黎夏特雷劇院(Theatre du Chatelet)舉行盛大首映。該活動是法國自新冠疫情以來最盛大的電影造勢,即使主辦單位管制出席人數,場面依然熱鬧非凡。不僅98歲高齡的皮爾卡登戴著口罩出席,該片雙導演大衛艾伯索(P. David Ebersole)、陶德休斯(Todd Hughes)更「冒生命危險」自美國趕來。

▲中為羅德里哥巴西利卡提(Rodrigo Basilicati),左右為雙導演大衛艾伯索(P. David Ebersole)、陶德休斯(Todd Hughes)©海鵬

有趣的是,該片目前口碑橫掃美國,卻也有嘴賤媒體表示「他沒提遺產會怎麼處理?」富可敵國的皮爾卡登,單是品牌價值即高達10億歐元(約338億台幣),而他在片中數度出現的姪孫、目前掌管巴黎總部的義大利建築師羅德里哥巴西利卡提(Rodrigo Basilicati),據悉就是他時尚帝國的首席接班人。

▲黑珍珠名模娜歐蜜坎貝爾©海鵬

紀錄電影《皮爾卡登:迷戀未來的人》回顧了皮爾卡登從事時裝和藝術設計70年的人生、事業與愛情。巴黎首映會上名人雲集,包括迪奧總監尚保羅高堤耶、女鞋設計師克里斯提安魯布托(Christian Louboutin)、巴黎超模伊內絲法桑琪(Ines de la Fressange)、米蘭名模比安卡布蘭多里妮 (Bianca Brandolini)以及希臘船王孫女尤金妮尼阿科斯(Eugenie Niarchos)等名流全都盛裝出席。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