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睽違10年獻聲,搞笑回應哆啦A夢:可以用任意門來看我演唱會

車庫娛樂   

© 車庫

現年47歲的日劇天王木村拓哉近期人氣爆棚,除了主演的《BG終極保鏢第2季》以高收視率完結外,更馬不停蹄地展開年初大受好評的作品《教場》續作的拍攝作業。

© 車庫

今年為將於9月25日在台上映的哆啦A夢50週年紀念作品《電影哆啦A夢:大雄的新恐龍》獻聲,也是木村拓哉在2004年的宮崎駿作品《哈爾的移動城堡》中首次挑戰聲優,以及2010年的《超時空甩尾》後,木村拓哉睽違10年再度為動畫電影配音。

© 車庫

木村拓哉也在日前出席活動時表示自己從小就是哆啦A夢的忠實粉絲,至今仍不敢相信自己能參與哆啦A夢作品的配音工作,「哆啦A夢至今已陪伴大家50年了,就像存在於日本人的DNA之中一樣。」木村拓哉也表示,這回在片中聲演的角色是掌握大雄命運的神祕猿人吉爾,並表示自己和吉爾的共同點都是很喜歡恐龍。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