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是老司機!成田凌自行加親密橋段被導演虧「是受歡迎的人」

車庫娛樂   

©車庫

如果這是一段能結束的單戀就好……探討現代戀愛謎點的《愛情是什麼》,改編自直木賞作家角田光代的同名戀愛小說,由《小小夜曲》今泉力哉導演執導,並由《跟爺爺說再見》岸井雪乃、《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成田凌、「乃木坂46」前成員深川麻衣、《龐克武士》若葉龍也、《半澤直樹2》江口法子等演員參演。

©車庫

《愛情是什麼》故事敘述主角山田光子(岸井雪乃 飾)在5個月前對守(成田凌 飾)一見鍾情,即使因為他而失去工作、遭好友冷眼看待,光子認為只要能待在守身邊就很幸福。但對於守而言,光子僅是個「好相處」的女孩,他對光子幾乎無任何情愫。面對這樣的守,光子也默默做出了某個決定……

©車庫

被喻為「戀愛電影名導」的今泉力哉導演表示:「角田光代作家的小說真的很有趣,不僅是臺詞,她的語言、空氣、節奏,每一個環節都十分細膩、幽默,所以要翻拍成電影讓我感到壓力很大,滿害怕的。」但導演表示因為有岸井雪乃、成田凌等值得信賴的演員和工作人員,所以能完整地呈現出原作的魅力,他說:「我想我能打造出一部擁有獨特風格的《愛情是什麼》,雖然完成後也可能還是會搞不清楚愛情到底是什麼。」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